朗姆酒

多盛大的结局都没法与我骄傲的青春匹配

独属冬天的沉沦[下]

  *第一次写救赎文,ooc致歉,含大量私设


       *首先说明一点,我并不了解双向障碍患者,我只是临时上网查了点资料,以及看了一些患者写的评论才了解到的,我对这种发病时的行为的了解十分粗浅,有刻板印象。所以说如果文里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您尽快指出。而且这篇文更偏向无脑。


       *微量德哈   罗赫   双级长


  *发生在大战后


  *双存活


  *假如西弗勒斯因为大脑封闭术而患躁郁症


  *假如小天狼星因为和社会脱节而感到无用


  *大战后巫师界引进麻瓜的东西。


  是  @北海先生—别手欠拍屁股 的点梗

  

  

  第五十天

  

  

  外面下雪了。

  

  

  冬天最富有意境,小天狼星想,在下雪是日子里是最幸福的,无忧无虑地享受这无边无际地雪景,平日的喧器与烦恼,在瞬间已烟消云散,留下的恰恰是淡淡的宁静。 

  

  

  他正陪着斯内普在书房看书,突然听到屋外有人惊呼,大叫,欢笑,向窗外一瞧,这才意识到,外边已经零零散散飘了一天的雪花。圣诞节后已被撤下小灯泡的松树苍翠地站在⽩皑皑的雪地⾥,随着凛冽的⻄北⻛,摇晃着⾝⼦,发出尖厉刺⽿的呼啸,像是有意在蔑视冬天 。


  

  就像当年上学的斯内普一样。想到这个比喻,布莱克忍不住笑了起来。斯内普再也无法忍受这个蠢狗在自己身旁动来动去,就像比利威格虫交配时候的样子一样。作为死对头,他当然知道当年布莱克最讨厌的神奇动物是什么,而他毫不犹豫地用这种同样也是珍贵的魔药材料对此评价。

  

  

  

  “布莱克先生,我不得不庆幸的是,这令人讨厌的共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否则我可能会无法继续忍受你当下的行为,如果你还不离开这个房间,我可能会先趁着你睡觉的时候用绳索勒住你的脖子,让你那可怜的被迫承载一个巨怪脑子的脖子转一个圈,接着,再自杀,然后让那群蠢货好好看看你照顾我的结果。”

  

  

  “不管你想干什么,我都会支持你,西弗勒斯。”布莱克低头看了看自己借的那本书,果断地挪用里面的句子,如果他的耳朵听清了斯内普刚才说的话,他就不可能会做出这种反应,但很可惜,靠近窗户的布莱克正被外边越来越多的雪以及欢笑所吸引,能感受到房间突然的安静已是非常不易的了。

  

  

  “有病就去看,别说是我传染给你的。”斯内普那一副见鬼了的表情使小天狼星产生不好的预感,鼻涕精刚才到底说了什么来着?小天狼星努力地回想。算了,跟着书上教的话准没错!小天狼星自信满满。毕竟这些天他和斯内普的关系缓和不少的原因全是那本书。

  

  

  小天狼星没有理会斯内普,他翻到下一页。什么?!朋友要这样做吗?!!现在这个年代朋友都是这样相处的吗?!!小天狼星差点跳起来。“看来我真是跟不上年代了。”小天狼星仿若被施了夺魂咒,拖着脚步离去。斯内普皱眉,他现在严重怀疑小天狼星是否终于疯了。他努力忽略心底的那一点不舒服,继续翻阅麻瓜的诗集。

  

  

  但是连续翻了十几页,也没有找到之前那种轻松愉快的诗句,他索性就不看了,开始发呆,他想到之前梦到莉莉的那个夜晚,莉莉在梦里问他,再见到她时还会心存波澜吗?虽然他在竭力逃避,但是最终还是决定面对自己似乎不再对莉莉抱有爱情这个事实,他想,也许我爱的已不是莉莉,而是对她付出的真心。

  

  

  

  那我留着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意义呢?他望向窗外,风在尖厉啸叫,试图撞碎玻璃,他没有拉上窗帘,只是就着外面反光的雪,看着玩雪的人们思考,大战已经结束,伏地魔已经没有重生的可能性,哈利现在好好的,他按照誓言保护好了德拉科,麦格已经当上了校长,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没有人再需要他了,长达20年的警惕已经变得无用,大脑封闭术在那一刻已经消失殆尽,而这20年留给自己的,只是一个再也看不好的疾病作为纪念。那我为什么还活着?他又一遍问了自己。

  

  

  

  他突然想到了那头卷卷的有些许长的黑发,如同现在的天空一般灰蒙蒙的眸子,因为不好好穿衣服而露出的大片为了遮盖阿兹卡班印记纹身的麦色皮肤,从他们认识起就一直挂在嘴边的“鼻涕精”,大多数还附赠一个邪恶的笑容,总是充满格兰芬多式的活力和勇气,以及,从他入住格里莫广场后才开始的,温柔呼喊自己教名时候的样子。斯内普把这些赶出自己的脑子后,再也没心思看书,于是也离开书房去卧室补充睡眠。

  

  

  

  斯莱特林从来不会逃避自己欲望,但前提是他们要确认这是否就是自己的欲望。

  

  

  

  “喂?你们做的东西准备好了吗?现在斯内普已经睡着了,悄悄地过来吧。”小天狼星蒙着被子,压抑着声音,对电话那头的人们吩咐

  

  

  

  

  

  

  

  

  

  

  

  第五十一天

  

  今天一切正常,斯内普的发病率越来越低,小天狼星不再询问有关电子产品的愚蠢问题——他已经都搞明白了。而在他们去游乐场之后,小天狼星开始对魔药学感兴趣,他不断地夸耀着斯内普的魔药学成果,但是斯内普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毕竟,一个格兰芬多询问有关魔药的东西,这可是十分罕见的。

  

  

  “我已经说了,嚏根草要在十二分之五蚂蟥的汁液和带触角的鼻涕虫之后才能放!你是听不懂人话吗?!”看着一直糟蹋那些魔药材料和坩锅的小天狼星,斯内普觉得心脏里如同有十来个长角的蟾蜍不停弹跳,血压不断升高,如果不是小天狼星暗暗挥舞魔杖,他恐怕已经躺在地上了。

  

  

  

  “要不我们下楼吃点东西吧,我们已经在魔药室里待了一个下午了。”小天狼星决定回去就把那本书里的第42条划掉,了解对方的爱好这个方法不管对于他还是斯内普来说,都太折磨人了。

  

  

  斯内普点点头,和小天狼星去往餐桌,他刚坐下,不知是谁布置好的盘子里浮现出一段漂亮的花体字:

  

  𝓗𝓪𝓹𝓹𝔂 𝓑𝓲𝓻𝓽𝓱𝓭𝓪𝔂,𝓢𝓮𝓿𝓮𝓻𝓾𝓼.

  

  

  紧接着,这个被施了混淆咒的空间解开了咒语,一群人站在周围带着生日帽看向他。

  

  

  “生日快乐!斯内普教授!”这是斯内普教授曾经最头疼的韦斯莱双子其中之一以及格兰芬多三人组,外加两位可以称上是他的得意门生,其中那双绿色眼睛是他这20年来支撑下去的唯一理由。

  

  

  

  “生日快乐,西弗勒斯。”这是忙的脚不沾地的新上任的校长,重新变得干净整洁的她此刻一脸慈爱的看着这个曾经自己的学生。

  

  

  

  “生日快乐,斯内普。”这是为了家族的利益在邪恶与正义之间反复横跳的马尔福夫妻二人,以及战后为数不多的凤凰社成员,韦斯莱一家占了绝大多数。

  

  

  

  许许多多的声音把他包围在餐桌,但他听得最清的是旁边低沉的声音,

  

  “生日快乐,鼻涕精。”

  

  一个轻吻落在了他的唇角。

  

  

  周遭的声音忽然寂静下来,斯内普没有注意到众人的脸色。

  

  

  我找到了自己的欲望,斯内普想。

  

  

  

  其实到这里我就想完结了,但是还没说清楚布莱克对斯内普的感情,所以那就继续吧。☺️

  

  

  

  “天啊!西茜,我是眼花了吗?!难道我们二十几年的合作伙伴就要被你那个愚蠢的堂弟拱了吗?!”卢修斯不顾形象地瘫到地上。“放轻松,卢克。我想,至少他是一名布莱克,肥水不流外人田,说不定我们和斯内普的合作关系会更加稳定。”马尔福夫人不愧是布莱克家族的,在这种时刻都十分镇静。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那里已经开始想象自己未来悲惨的样子了。“梅林!如果现在我们把真相告诉小天狼星,他一定会让我见到伏地魔的!”德拉科几乎要在爱人的怀里晕倒了。“没错,教父也一定会真正让我见到我的父母的,我们要做一对亡命鸳鸯了。”哈利不停地颤抖,虽然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快抱不住德拉科了。“放轻松,哈利,小天狼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赫敏在此刻彰显了她临危不乱的性格,还没等哈利松一口气,她为了严谨性又加了一句,“但是斯内普教授就不一定了,他一定会在你身上尝试出不同的魔药对于巫师的成效。”

  

  

  

  “你们在说什么?”罗恩并不知道这件事,“朋友之间亲吻一下不是挺正常的吗?”他有些疑惑。“他们是朋友吗?!!!还有,韦斯莱,你们家都会给朋友一个吻吗?!!那你是不是亲过哈利?!”眼看德拉科又精神抖擞了起来,哈利无奈的捂住了他的嘴。

  

  

  

  “当然没有好吗!”罗恩差点跳起来,他的两位哥哥回来后,为他讲了许许多多国家的风土人情。“我的意思是,有一些地方他们很开放,就比如美国,巴西;朋友之间亲一下怎么了?欧洲的其他地方还有贴面礼呢。而且小天狼星在这之前都说了他和斯内普已经处成朋友了!”“罗恩,别说了。”赫敏有点儿心虚,她并没有把那件事告诉她的男朋友。

  

  

  

  “我们现在应不应该把蛋糕端到桌上。”莫莉悄悄询问亚瑟,她端着蛋糕的手已经有些酸了,她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并没有感到特别惊讶,毕竟自家老三已经和一位斯莱特林在一起了,还是那位斯莱特林级长,可以说,他们在学生时代的关系和小天狼星与斯内普的关系相比过犹不及。

  

  

  

  “看来,布雷斯的书在这儿。”作为凤凰社成员的家属,弗林特也在这里,他在得知德拉科把布雷斯的书弄丢以及哈利借给小天狼星书这两件事情后,就一直大胆的猜测,果然,他的猜测是对的。

  

  

  “我回去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弗雷德。”乔治和珀西在旁边嘀嘀咕咕,“这件事真是太过震惊了,能想象得到吗?过去一直和格兰芬多做对的斯内普教授,竟然被一个格兰芬多追到了!哦,珀西!这跟当年你拉着弗林特的手站在咱家门口表明你们的关系这件事不相上下!”“弗雷德一定会把这件事告诉全世界的画像的。”珀西感叹道,毕竟他和弗林特的事情就是由弗雷德的画像传开的。

  

  

  而查理和比尔,他们只是顺着众人讶异的声音,抬头看了看斯内普的方向,随即继续聊天,毕竟,对于游历四方的人来说,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

  

  

  

  “咳咳,”麦格校长不愧是前格兰芬多的院长,拥有着过人的勇气以及冷静。“莫丽,蛋糕可以端上来了。”麦格校长提醒,“现在应该唱生日歌了。”

  

  

  斯内普从来没有过像今天这样的生日,他的童年时代根本不允许他知道蛋糕这个词语,他那可怜的母亲只会在他生日当天尽力藏一些钱,买一个不算可口的小面包,连一句生日快乐也不敢说,这样会为这位被视为不详的孩子惹来更多的皮肉之伤。学生时代知道蛋糕是什么后也是无感,毕竟把为数不多的金钱花在有用的地方一向是斯内普的宗旨,在和莉莉决裂后,唯一一个会对他说生日快乐的人也消失了,此后,再也没有人知道他的生日,除了霍格沃茨的学生资料档案。在后来的20年里,他只是偶尔一两次想起自己的生日,然后在当天把早点睡觉当做生日礼物,直到了今天,这才是他第一次吃上生日蛋糕,也是众人第一次知道他的生日:1月9日

  

  

  很甜很腻,斯内普想,这就是自己惦记了整个学生时代的蛋糕。其实莫丽烤的蛋糕松软可口,但是斯内普并没有多吃,只是尝了一小块。有点吵闹,斯内普又想,这就是自己在人生的第一个二十年里惦记了十一年的生日聚会,他在自己为主角的聚会上,如同一个勿闯进别人聚会的陌生人,不知所措。

  

  

  “那么,再见,西弗勒斯,如果你好点了,我们可以继续谈谈我们的合作。”卢修斯不堪忍受如此嘈杂的环境,率先和夫人告辞,当然,一直粘着哈利的德拉科也是使他逃离的原因之一。“我回去一定要把德拉科除名!”坐上马车的卢修斯对纳西莎抱怨,“是吗?”纳西莎笑眯眯的。“不不不!我开玩笑的,西茜!只要是波特嫁进咱们家,什么都好说!”

  

  

  “我就先走了,西弗,霍格沃兹还有一大堆事儿等着我呢。”聚会进行到一半,麦格校长也提出告辞,她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霍格沃茨和邓布利多的画像说这件事。“阿不思一定不会知道西弗勒斯和谁在一起了!!这太疯狂了!!!”年长的女巫在离开格里莫广场后,冷静自持的面具终于掉了下来。

  

  

  

  “呃,斯内普,莫丽在厨房已经为你们熬了蔬菜浓汤,想喝的时候记得热一下 ,还有……祝你们百年好合!我们先走了!”被推出来的亚瑟战战兢兢的说完这些话后,赶紧带着妻女离开了,至于儿子?他不管了,斯内普周身的气压太可怕了。

  

  

  

  最后,只剩下这群年轻人在这里疯狂,唯二的单身狗乔治也不觉得自己突兀,而且他还提了一个该死的建议——真心话大冒险。

  

  

  

  “好耶!好久没放松了!我们赶紧开始吧!”只有罗恩,查理以及比尔在那里为了玩游戏而欢呼,其他人都在心怀鬼胎。

  

  

  

  “这个什么……什么冒险来着?这是什么玩意儿?新游戏吗?”布莱克扭头去找斯内普,开玩笑,他早就在那本书里见过这个游戏了,此时的询问只不过是希望对方能理理他,毕竟从那个吻开始,斯内普早就躲的他远远的。布莱克强行压下心中的悸动,他看着黑发男人走过来向他解释这个游戏规则,他看到那双重新冒出火星的墨色眼睛,不自觉的沉醉下去。

  

  

  

  斯内普并没有阻止孩子们胡闹,他看着那个一脸痴呆的蠢狗,恶劣地笑了笑,他需要借用这个游戏认清自己以及布莱克的内心。

  

  

  

  “那好,既然规则斯内普教授已经为大家解释清楚了,那么由我来开始转盘。”乔治已经从厨房里搬出了一箱黄油啤酒,赫敏挥动魔杖变出了一个酒瓶子,游戏正式开始。

  

  

  赫敏与哈利对了对眼神,开始转动瓶子,瓶子的最终方向,指向了查理。游戏才刚刚开始,不能让他们发现端倪,赫敏垂下头,无视德拉科递过来的质问性的眼神。高大结实的韦斯莱豪爽地选择了真心话,“你最喜欢的人是谁?”赫敏漫不经心地用一个最普通的问题进行询问。“当然是龙!”“不,查理,赫敏问的是人。”珀西纠正自己的哥哥。“好吧……家人算吗?”查理用他布满伤疤的手挠了挠头。“当然……不算,自罚一杯!”乔治愣了一下后在一旁起哄,快两年了,还是不太习惯一个人说话。

  

  

  

  轮到查理转动瓶子,瓶子的最后指向了弗林特,弗林特挑了挑眉,选择大冒险。“呃……你要找一位同学院的要联系方式,有联系方式的不算。”查理看着乔治递过来的卡牌 ,念道。弗林特僵住了身体,慢慢转动,最后死死盯着乔治。“梅林!我不就是在你们上学的时候扣过几分吗?至于吗?”

  

  

  

  “这是卡牌上写的,关我什么事?”乔治坏笑,“赶紧去要联系方式吧。”“嗯……斯内普教授,嗯……你……嗯……你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德拉科的我已经有了。”长痛不如短痛,弗林特深吸一口气,一股脑说了出来。“当然。”斯内普没看身旁脸突然就黑了下来的布莱克,爽快的递给了联系方式。

  

  

  

  弗林特开始控制游戏,他见自家爱人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便开始转动瓶子。该死的!就差一步!弗林特暗骂一声,瓶子指向了斯内普……旁边的德拉科。


  

  德拉科没想到酒瓶居然指向自己,他茫然地看看周围,最后,他狠狠瞪向罪魁祸首“我,选,真,心,话。”哈利有些幸灾乐祸。“把你的一个秘密说出来。”弗林特匆匆看了一眼抽到的卡牌,有些底气不足地说。

  

  

  

  “正好,我快被它折磨疯了!”,德拉科被之前的两瓶酒精壮了壮胆,他无视哈利惊恐万分的脸以及躲开试图捂住他嘴的手,深吸一口气,

  

  

  

  站起来,大喊

  

  

  

  

  

  

  “我妈妈又怀孕了!”

  

  

  

  

  

  

  他终究还是没办法说出小天狼星拿错书的秘密,他颓废地坐回去,捂住脸,他还没有做好被小天狼星咬死的准备,所以暂时先拿卢修斯的秘密出来顶着。

  

  

  

  “噗——咳咳咳咳咳,你……你说什么?纳西莎怀孕了?!”小天狼星一口酒喷了出来,跳起来去拽德拉科的领子,斯内普十分嫌弃,但是还是不得不让小天狼星松开。

  

  

  

  “是的,两个月了。我也是三天前才知道的。”德拉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怎么了?我爸爸本来就打算再生一个!说的早点儿怎么了?还有个心理准备呢。德拉科理直气壮地想

  

  

  

  “呃……恭喜?”斯内普有些不确定地开口,“走之前去楼上拿点儿安胎魔药。” “这没什么的,兄弟。”比尔有些感同身受,“至少你只多了一个弟弟或是妹妹。”他想到了一些惨痛的往事。

  

  

  

  “该我了。”德拉科已经精密地计算好了位置,转动了酒瓶,“你怎么回事儿?!怎么跟你的学长一样?”哈利低声询问,“这不能怪我好吗?!我突然控制不了它了!!” 德拉科低声解释,他突然就理解了弗林特。酒瓶转向了罗恩。

  

  

  

  “韦斯莱,你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肯定是大冒险!格兰芬多人从不缺勇气!”罗恩自信满满。“那好,你去亲吻你的哥哥吧。”德拉科漫不经心的抽出一张卡牌,悄悄改了上面的文字。“好的,赫敏你……什么?!!!”罗恩本来已经准备好去亲吻赫敏了。“喏,你看”德拉科把卡牌递给他。“哦!梅林!这绝对是场灾难!”罗恩艰难地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四位哥哥

  

  

  

  “来吧!罗尼,我已经准备好了!”乔治笑嘻嘻地看着自己的小弟弟。“不要。”罗恩率先排除乔治。“不行,罗恩,你嫂子和你小侄子看着呢。”比尔搂着自己的妻子, 芙蓉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好吧。”罗恩排除大哥。“呃,其实……我回来后就直接赶到这里了,所以还没来得及洗澡。”查理有些不好意思。“谢谢你,查理,让我打消了念头。”罗恩学德拉科有礼貌的对此作出回应。最后……他看向了珀西。“你肯定不想这样的,对吗?”顶着弗林特的死亡视线,珀西艰难地开口。“拜托了,我也不想这样的。”罗恩耷拉着脑袋,趁弗林特没注意自己,赶紧跑到自家三哥那儿,快速的亲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呸呸呸!罗纳德·韦斯莱!!谁让你亲嘴了?!!”珀西发誓,他把这辈子的口水都吐完了。“呸!呸呸呸!你以为我想吗?!!!卡牌上就是那样写的!!!”“事实上,罗恩。”赫敏残忍地揭开真相,“它没说让你亲嘴,它只是说让你亲吻你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可爱的小罗尼,居然这么喜欢珀西!”乔治哈哈大笑,他又找到了一个可以弗雷德跟分享的笑料了,而且他保证,不嘲笑他们两个一年他就不姓韦斯莱

  

  

  “罗纳德·韦斯莱,你给我等着!!”罗恩根本就不敢去看珀西和弗雷特,尤其是弗雷特,他的视线已经快把他杀死了。他赶紧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找赫敏寻求安慰。

  

  

  “我不转这个了,我让赫敏帮我转。”罗恩不敢看其他人。赫敏只能代替自己怂的一批的男友进行这个游戏,不负众望,终于指向了男主角之一——小天狼星。其他人热泪纵横,终于,终于!轮到他们了!!

  

  

  “小天狼星,你是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赫敏询问。“我认同罗恩的话,格兰芬多人从来不缺勇气!所以,大冒险。”再说完这句话后,德拉科不停给赫敏使颜色,哈利紧张地看着赫敏,乔治悄悄递给她一张卡牌,而其他人则在看戏。


  

  “……如果你的第一次性幻想的对象在这里的话,亲吻那个人。如果不在的话,请亲吻你现在的暗恋对象。”赫敏无视那些眼神和纸条,自顾自地抽了一张卡牌,面目有些扭曲,她觉得,她可能出不了这个门儿了。

  

  

  “嗯……能自罚一杯吗?”小天狼星翘起来的腿已经放下了。“不行,必须先完成游戏,不管成没成功。但是,如果这两位对象都没在这儿,你可以抽取一张卡牌。”赫敏私心加了一条规则。

  

  

  

  “好吧。”小天狼星的坐姿开始拘谨,他喝了一口酒。斯内普想,他应该准备去抽取卡牌了。小天狼星站了起来,走向了他。没事的,他要是想拿到卡牌,必须路过我这里,斯内普一直都是一个人,也就更擅长安慰自己。 可是心脏却在强烈的震动。小天狼星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小天狼星吻了他。

  

  

  

  他喝了好多酒,嘴里的酒精都快把我灌醉了。这是斯内普的第一想法。

  

  他的唇和我梦里的一样。这是布莱克的第一想法。他承认,他早就已经爱上了这个油腻腻阴沉沉的鼻涕精,从学生时代开始。

  

  

  现在谁都不在乎斯内普到底是小天狼星的第一次性幻想的对象还是暗恋对象了,他们目瞪口呆,恍恍惚惚,除了乔治,他悄悄笑了笑,已经准备好下一次的赌局了,就猜斯内普是布莱克的第一次性幻想对象还是暗恋对象。

  

  

  

  小鬼们已经走了。

  

  

  

  

  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他们可以好好的谈一谈了。“嗯,你喝醉了,所以,这是个意外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上楼了。”斯内普想要快点逃离这尴尬的境地。他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赶紧蒙在被子里,像是要把所有的感情都阻挡在外。他听到什么声响,就在窗户那边,他抬头一看,是小天狼星。小天狼星打开窗户,跳了进来,如同睡美人里的王子一般,走进他的床榻。

  

  

  

  “ 这不是意外。”小天狼星没头没脑的抛了一句话,但斯内普知道他在指什么。“你……你说什么?”斯内普给了他一次机会。“这不是意外,梅林!我只喝了两杯酒,我觉得作为我的死对头,应该了解我的酒量。老实说,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我对你的感情。”无关那本书。最后一句话小天狼星是在心里说的。作为一名情场高手,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书。它只不过是验证自己的内心的工具。

  

  

  

  

  “我并非是那种没心没肺的人。”小天狼星或许是真的喝醉了,居然开始和他的死对头互诉衷肠了,斯内普有些恍惚。


  

  

  

  “我们认识的那一代人现在只剩下我们了,但生活还在继续。”小天狼星紧紧盯着斯内普,不敢错过他一丝一毫的神情。“我在你入住格林莫广场前每晚会在睡梦之中与我的心魔抗争,没错,大多数时候是戈德里克山谷那个夜晚。但其余的,还是你变成食死徒的那个时候。在阿兹卡班,我并不知道时间,但我知道,每当远方的海鸟在鸣叫时我会突然惊醒,然后噩梦在继续。但是,总有一天会画上句点,而我们已经迎来了这一天。我们死后,一切都将烟消云散,如果我不说明我的心意,直到我们埋葬在底下的墓穴里也无法相见。你已经不爱莉莉了,我知道,所以我才过来,傻不愣登的跳窗户进来……”

  

  

  

  

  

  

  

  小天狼星说话有些颠三倒四,但这并不妨碍斯内普能听懂他的话。他爱你,斯内普想,你爱他吗?他抬头看着站在他床边的男人,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我爱你。”小天狼星终于把这三个字说了出来,他如同一名哮喘患者般,连连喘气。“那么,西弗勒斯,你,你爱我吗?”这与斯内普刚才心里的想法一模一样。

  

  

  

  

  

  “小天狼星,”斯内普有些生涩地叫这名布莱克的教名,他看到那双如同被雾遮盖般的眼睛,仿若一下子有了灯塔。

  

  

  

  

  

  

  “我不爱你。”灯塔熄灭了。

  

  

  

  

  

  “我知道了,谢谢你肯浪费你的时间,听我说了这么一大堆话。”但在他走之前,那只苍白瘦削的手拉住了他。“你们格兰芬多人总是不喜欢听完别人说话吗?”那只手的主人有些不满的瞪着他。“小天狼星,”这回再叫就已经有些熟练了。

  

  

  

  

  

  “你知道吗?比起我爱你,我更想听到的是在一起。”斯内普看着现在已经算是爱人的脸想,在一次次日落月升里,再爱一次人间的感觉,也不错。

  

  

  

  “那么我们的布莱克先生可以说一下刚才那个大冒险吗?”斯内普坐在床上拥抱自己的爱人。

  

  

  “刚才我吻你,是两者兼有。”小天狼星有些僵硬地回抱。“西弗勒斯,你知道吗?”小天狼星低喃,“你身上总是有股我闻到的迷情剂的味道,是药草的味道,从我们的学生时代开始,”

  

  

  “我也是,一股臭狗味儿。”斯内普默默加紧这个拥抱。

  

  

  

  

  “我能亲你吗?”

  

  

  “不能,你要先去洗澡。”

  

  

  

  

  完结!撒花!🌸🌸🌸🌸🌸🌸🌸🌸🌸🌸

  

  

  

  

  

  

  

  

  

  

  

  

  

  

  

  

  

  

  

  

  

  

  

  

  

  

评论(5)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